钢锯岭炊事班伙计

史哥的棺材板快压不住了

#脑洞来自@犬山柴楠 
#自娱自乐
#大学AU+主播设定 全员欢乐向
#大纲,具体的细化等我中考解放补完全文。
#我为我坑续一秒
*另,最后一次玩ow是去年六月份的事情,如果有任何bug请指出,感谢观看w


“因为小军医不肯持枪、小战神又能打,设想ow双飞组only。只发糖不捅刀。”


因为小军医不肯持枪所以设定是一个只玩奶位&sup的耿直新人主播,从不拖更,按时更新;对待粉丝勤勤恳恳,不涉及私人问题有问必回,私信和留言都会看,但除了直播间没有其他公开的社交账号。
直播间开通的本意是讲讲圣经故事,因为声音可爱性格也十分温柔,所以很受姑娘们的欢迎。后来直播间性质由讲故事变成了给小粉丝辅导作业为主、打游戏为辅,直播从不露脸。
偶尔也会玩RPG,文字解谜游戏更多一点,还会直播玩数独。
ow是在公测后开始玩的,之前没怎么玩过FPS类游戏(可能玩过moba类?),意外的是天赋技能满点,上手很快。
最擅长的英雄是天使,经常被粉丝吐槽1键已扣。
年龄比史哥小,和史哥同校不同系。

史哥+好莱坞+酋长
从初中就开始一起玩,搞直播间却是史哥中二时期留下的黑历史。有固定的老粉丝,在三个人跑进ow坑后因为操作娴熟意识开挂输出爆炸被新观众熟知。
三人属于每个位置能打一下的,酋长擅长的英雄是路霸、温斯顿,偶尔玩D.Va,但好莱坞会模仿哈娜语音(“好莱坞爱你哟❤️”),所以被史哥剥夺了玩D.Va的权利。好莱坞最顺手的是Reaper(因为谐),史哥按照设定最6的是双飞组中的法拉。
三人的直播基本上是次次露手,酋长的皮肤比较黑,好莱坞的手指没有史哥长但是骨节更…粗?史哥是手指最长的,虽然没有什么卵用。

中士和cap属于老一辈玩WB、使命召唤那种吧,枪法贼准。中士曾经被好莱坞强迫玩了一把76,被举报用挂后对这个打不过就举报的世界绝望了。
“呵,我们当年那可都是——”
“好了中士,闭嘴。”
(更值得吹嘘的大概是cap的半藏,闭着眼睛都能射中hhh)

三人和小军医第一次相遇是在刚刚公测的时候,好莱坞又搞了三个小号去劝退新人,小军医在三人对面玩天使。
直播间的迷妹很快就发现对面的天使是新人主播,顺便把房间号发了出来。
酋长:欸这个天使虽然菜但是有点厉害的啊。
史哥玩寡妇,狙死天使一个甩镜:嗯你说什么?
第一把结束后史哥留意了一下弹幕,接着开第二把,尼泊尔地图,这把小军医和三人是同一方。
占点时史哥这方被小团灭,活着的只有小军医一个人,史哥看到天使贴着地板从地下飞过来给了个英雄不朽复活五人。*
(这个桥段出自wb上一段尼泊尔地图天使的gif,不知借用是否恰当。)
最后史哥的麦克雷完美配合酋长的毛妹大死五个,刚好救下差点被Reaper绕后切死的小军医,顺利赢得比赛,但小军医的大毫无疑问上了全场最佳。
好莱坞看着小天使的操作一下就把烟塞嘴里了:卧槽这个意识屌啊——我日烫死我了!
点赞页面的时候史哥切出去跑到小军医直播间看了一眼,弹幕都是在夸他操作意识的;刚巧的是,小军医把自己的赞点给了消灭金牌的史哥。


#关于游戏ID

小军医很耿直,直接把ID改成了自己的名字。
小战神:你的ID很像真名。
小军医:就是真名啊。
小战神:——但是应该没人傻到用真名做ID吧。
诡异而尴尬的沉默。
小战神:……我的意思是,你ID真可爱。
小军医:谢谢,你和你的ID也很配。
*小战神的小号ID:蠢蛋列兵
好莱坞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小战神的大号ID是社会你史哥,好莱坞悄悄改的,虽然很傻但是史哥也懒得改回去了。
为了响应史哥,酋长就把ID改成了人狠话不多,好莱坞则是爱我史哥有酒喝。

中士:我感觉我的学生都是智障。

好莱坞热衷于玩源氏,虽然他拔剑四顾心茫然,但就是想做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。
对,因为准头太低被史哥的美打上天的。
于是他把小号ID改成了“花村腚王”,酋长不甘认输,抱着调侃好莱坞第一语不惊人死不休第二的心态把ID改成了“腚王是根基吧”。
为净化游戏环境,史哥毫不犹豫地点了举报。
cap:干得好史密提。

一个小段子。

史哥:好莱坞,我这有个失恋的姑娘。要不你过来安慰下吧。

好莱坞:!!!多大!身材什么样!我操你稳住她,我马上就到,她是不是我喜欢的那个类型?

史哥:……你喜欢什么类型?

好莱坞:什么类型的都喜欢!!!


先就这些啦,有空再补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