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锯岭炊事班伙计

All Of You

#存大纲
#婚礼+婚后生活
#NC-17警告
#单纯满足我想写恋爱中的笨蛋情侣的欲望。

#求婚
des:你为什么不为我求婚呢,smi?
smi扔掉烟不满地皱眉:为什么我要向你求婚,玉米杆子?
des:因为我会答应?
smi突然满脸通红,拉过des使劲亲了一口丢下脸烫的冒着蒸汽的des跑开了。

#婚礼
婚礼,des穿着婚纱挽着父亲的手来到smi面前。
神父:好了你可以吻新娘了。
几分钟后。
神父:看在上帝的份上别再吻了!

另,邀请了好莱坞来跳舞。smi补充:穿好你的衣服,不然别来。

#吊带袜*
(*脑洞来自三轮太太!感谢太太借梗!)
婚礼上大家起哄要smi用嘴咬下des的吊带袜,看着心上人穿着婚纱smi几乎憋到爆炸把腿圈也一起叼下来后,des凑过去小小声对着同样脸红的恋人说:不要着急,马上就结束了……
说完眨眨眼睛。

#婚后
第二天早上,des趴在smi身上嘟着嘴睡觉,看着傻乎乎的玉米杆子smi忍不住也傻兮兮地数起爱人的睫毛。

去孤儿院,smi让des自己先随便转转,他去找看着自己长大的院长叙旧。des觉得很无聊,在院长室门口等smi,听到smi说:
“您知道吗,我去地狱滚了一圈,结果被一个天使领了回来。”

smi出来之后找不到des,在一个拐角突然被拽住衣角。“Smi,你愿意带我回家吗?*”
“当然,戴斯蒙德·莱克先生。”
(*:史哥的一句台词。大概是,我好怕,戴斯蒙德,我好怕,带我回家。)

提醒自己:写phone sex、脐橙。
傻黄甜为主,秀恩爱为辅。

没噜。

评论(4)

热度(46)